2008年4月19日

憶蓮Live2007 Come as you are be who u are




你知道嗎,
自你91年的個人演唱會之後,我便一直跟隨著你,
那次的演出,展現了你在歌唱及音樂上的努力,
你是第一位香港歌手以音樂劇形式去表演的, 當時真的令我刮目相看。
那短短的幾年間,
你由一個不懂唱歌的小妹變成了一位令注目的真正歌手 ,
這些年間,你付出驚人的努力及魄力,
在我眼中,你也是香港的女兒,
不斷求變! 確立自己的方向,這些年月,
你的歌聲和音樂亦陪伴著我不斷成長!
不知道多少個的夜欄人靜,
幸有你的聲音陪伴著我曾經失落的靈魂。
你的歌聲如泣如訴,高低有緻的音域,
跌跌蕩蕩細訴著你那些情感編幅,
那一段段蕩氣迴腸的動人故事 。

2007年11月17日,在你的個人演唱會,
你再一次展現出你的不凡, 你的與眾不同,
你知道嗎 ?
你的演出已超越了娛樂的層次,
一如藝術的力量一樣,以誘發的方式,
滋養著我那乾涸的心靈。
古今往來,
藝術表達需要的相互影響以及恆久性,
固然是重要的,
但獨特性卻更彌足珍貴!原來你己經做到了!
你又一次不同凡響的演唱, 又一次令人嘆為觀止!
在百年過後,林憶蓮的音樂,
在香港音樂的歷史上都會重要的一頁。

你的付出,你的毅力,下的決心, 我們是明白的,
請你繼續堅定地唱下去,
再為自己的歷史寫下更重要的一章。

在此言簡意精,都表達不了我萬分之一對你的欣賞和感激,,
當80年代輩的歌手如今仍然固步自封食老本的同時,
你卻又向前踏進了一大步,
我有幸成為你的歌迷,
來年來月,因為只有你,
才是唯一,唯一的鏗鏘玫瑰.

Kobie Yan
2007年11月17晚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