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0日

4月18日超活力的一天

星期五那天上Bernaette老師的堂,我回答了她活力指數是5,(從0-5)結果她給了我們一天不一樣的Yin堂+Hatha 1,當然是指體力的消耗量大而言,這也是我幾個月上堂以來體力最佳的一天。所以回家後,拍下體式看看自己的進度如何,這是我初次看到自己做的體式的相片,當然是仍有很多進步的空間。

有一點要提,原來大半天過後,要再做式子都一定要有足夠的熱身,因為我在家裡拍了一大埋的體式相片中,包括駝式、橋式、青蛀式、Sundial Pose(Surya Yantrasana),(這是我第一次做的體式),之後的星期六早上,我的Lower back痛得要命,坐也不能,幸好十分多謝Serena老師給我在Yin堂很多舒緩的體式,之後我很有力量去上Will老師的堂。





在上堂時的感覺比較好,可能回家後筋骨都回復了硬度。




在堂上完成了這個體式之後,感覺無比的舒暢,腳、腰及手強而有力地得到伸展,脊柱血液循環增強了。在圖中的腿部,手及脊柱仍有很大伸展的空間,這真是令人身心舒暢的體式,要多練習才是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