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3日

己經落到一字馬了!

上星期五又見了彭醫生,頸肩的肌肉及背部的韌帶得到更到的舒緩及伸展,上Jasmine老師的堂便更為舒展及稱心,sundial post腿部已經直直地伸展了,頭部亦可以完全離開了手臂的範圍,waist twist 也做得很好。但我的一字馬老是落不下去,既然不覺得痛,身體應該是可以再下壓一點的,Jasmine老師教了我做幾個side twist,果然真的可以落下去了,不過後腿仍未完全伸直,老師說那需要一段較長的時間練習,後腿才會伸得直,但是我蠻有信心我不需要練習太久,因為一字馬我都只是練習過十幾次而已,希望以後上堂,老師可以給我們多做一字馬的練習吧。在本星期五的早上我會再見彭醫生,然後下午就會上Jasmine老師的Yin及Hatha 1,十分期待呢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