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0日

扁足扭傷康復編

意識已經可以去到自然地運用肌肉去lift up腳弓,要練習的難度不單是肌肉,更難的是意識要去到那兒,要在站立時無時無刻都要lift up


以往的站姿
明天要到新公司上班了,休息了三個月讓扁足好好復,圖中腳弓只是提升了少許,但那是我一生中暫時最大的努力成果,看似提升只是很少,但那只是外觀而已,整條腿的感覺卻是大變天,我還沒告訴過老師,康復中的練習,足部從地上吸取的能量很多時都直上心臟,那是非常舒坦的心靈感受‧我很幸運,通過Anusara 的練習,對天性敏感的我,在增加個人的感知度有著更大的幫助,在進行式子的同時,心靈往往也在享受著,也在感受到生命、大地與人體之間的奧妙關係,我不是瞎說,因為原來除了欣賞藝術以外,通過Anusara對自己的覺知練習,也能給予心靈的安寧及富足,那不是直接而來,這和藝術一樣是誘發及引發的力量,很唯心的‧

3 則留言:

Agnes Tse 說...

祝工作愉快

Kobie 說...

好忙,不可能一個weekday去幾晚上堂了

妹妹 說...

It looks better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