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6日

Anusara Yoga - 手指的力量

我常常跟同學說,我的左邊身好像是有軟骨症的,如果要做一些左右兩邊平均力量的式子,可真難度高了,例如Garudasana 鳥王式Eagle Pose,因為一條大腿繞過另一條大腿的的上面,而小腿扣在另一小腿的後面,而一對手也是一樣互扣,我左邊身的力量太軟,真的是很難平衡啊!


我日常生活裡我又如何運用Anusara Yoga所學去運用我的肌肉力量? 看看此相片吧! 因為我的左手腕軟得連一杯咖啡都無法拿起,但我改變了兩隻手指穿過杯耳的一般方法,改用4個手指頂著杯身,而另一隻手指以對抗這4個手拍的方向緊扣著杯耳,這樣我根本用不到我太柔軟手腕的力量,這就是平日在上堂時,所有手掌著地的式子要練習蜘蛛爪提升力量的功效了,手腕是無壓力的‧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