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

廿載情 - 再聚皆因HIFI又從美國回來了

她們是我在ITC工作時的同事,HIFI十多年前已移居美國,上次她回來是95年夏,如果不是這次她又回來了,我05年底的婚照都不知何時才交給她們‧因為她們得悉我已習練瑜伽年多了,所以要我做些式子拍照留念,下一次再見可能又幾過幾年了,在ITC的幾年時間,便是我工作生涯中最愉快的日子.


以前落班後很多時會去HIFI或者阿麗家裡打牌及吃東西,現在的工作環境,同事落班後很少有聚會


右上角的是瘦了幾十磅的Fanny


Connie,Sandy,我,阿麗& HIFI



看看我的手臂,Anusara Yoga 真利害



因為扁足的腳傷因而要鍛鍊腳部力量,這個式子是當天Jasmine老師要求做的,沒想到一做便做到了,由此可見腳部肌肉力量因為穿了對的鞋子兩個月,有了很大的進步

帶眼鏡的便是HIFI了,做了媽媽,少了以前的俏皮‧在婚照中的小女孩,是阿麗的千金,現在正跟學友拍戲,阿麗當了星媽了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