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4日

太陽 香格里拉 - 印度菜編

我喜歡印度菜的程度,真的想找個師傅去學‧在元朗的泰祥街就有一間出色的印度菜館,我真的想拜老闆為師‧
此店的特色就是在咖哩內用了大量的香草及蔬果,你可以不知不覺地坐一下來吃上一整晚,亦不會肚漲地離開,因為只有印度人才精通瑜伽的養生飲食及對香草的運用,當你離開時,香草已經消化了你胃內的食物.



芒果拉喜Lansi印度人喜愛酸奶,難得不太酸,所以不喜酸味的我亦愛上了‧








羊肉咖喱角 
每次我都想吃3個




烤雞Tandoori Chicken
除非你去印度又或者五星級的酒店,
才會吃到這樣juicy又香濃味美的烤雞.


連吃剩的雞碎都吃出香味來!



這個一天前預頂的咖哩蝦,足有手掌大小,共5隻,只收$198



薯仔沙律
我并不十分愛吃薯仔,但這個沙律,一定要吃




咖哩芝士球
是純素食,其實是雜豆加薯蓉,難得不乾身,亦不辣,醬料是芝士醬加咖哩,超好吃,這個醬汁,我全吃光‧





在外面的薄荷汁不是這麼美味的,我每次都會吃光


就是這個拉茶,令我不是住元朗的每隔一段時間都會跑去吃一餐,因為有大茴香,所以幫助了消化‧在古老的印度,大茴香是很珍貴的一種香草.

沒有留言: